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疯狂!曼城竟想带C罗回英超 强行买断需10亿

2011年05月18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疯狂!曼城竟想带C罗回英超 强行买断需10亿

C罗回英超,曼城不缺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来自《镜报》的独家消息称,英超金主曼城竟打算在今夏向皇马头号球星C罗发起收购。显然,这桩交易对中东人来说或许难于登天。

本赛季由金钱打造的曼城有了很大起色,不仅拿下了足总杯冠军,也确保了下赛季欧冠杯的参赛资格,这无疑让曼奇尼在今夏向老板索要转会资金时变得更有底气。近段时间,英媒开始将各大球星列入曼奇尼的收购名单,连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也打趣道:“我觉得他们今年夏天又要花多2亿!他们已经告诉我球队签下了1至2名球员,都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名字。他们不会收手的,直到拿下英超冠军、欧冠杯冠军。”

“都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名字”,雷德克纳普这句话显然让外界充满想象,今日《镜报》便在头条上登出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在曼城今夏的收购名单里,竟然有皇马头号球星C罗的存在。

2009年夏天,C罗以80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曼联登陆伯纳乌,并跟皇马签下了一份6年总价值超过1亿英镑的合约。本赛季C罗在穆里尼奥麾下如鱼得水,迄今为止已经打进了38粒联赛进球,追平乌戈-桑切斯和萨拉保持的进球纪录,并帮助皇马拿下了3年来首个冠军奖杯。

若C罗是在较弱的球队效力,这样的表现自然会引起一堆豪门的追求,但问题是葡萄牙球星目前身处皇马,这个被很多球员视为世界上最顶级豪门的俱乐部,想必他很难会愿意转投曼城。况且,在皇马C罗还没完全证明自己,他还缺少一个联赛冠军和欧冠杯冠军。《镜报》称曼城将C罗当成特维斯最好的替身,不过该报也提醒曼奇尼,C罗的违约金可是高达10亿美金。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