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瞻:卡西回归铁腰缺席 C罗差3球破纪录

2011年05月15日06:28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西甲第37轮比赛所有场次将同时开战,皇马客场挑战比利亚(微博)雷亚尔,联赛冠军已经花落巴萨,皇马目前的主要任务已经换成帮助C罗击败梅西(微博 博客)拿下西甲金靴,并冲击38球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交锋纪录:皇马占优但7年客战仅2胜

两队联赛历史交锋23场,皇马15胜6平2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7次联赛做客情歌球场,御林军只取得两场胜利。但上赛季双杀黄色潜水艇后,本赛季首战皇马也是4-2击败对手,其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卡卡攻入第四球,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强势逆转。

大名单:“双卡”回归 拉斯-迪亚拉停赛

穆里尼奥提前一天公布了皇马的19人大名单,上轮轮休的卡西利亚斯以及有伤缺席的卡卡回到阵容中,同样回归的还有停赛的拉莫斯和替补门将杜德克,不过佩德罗-莱昂与卡纳莱斯两位本土中场被穆帅搁置在名单外。

人员损失主要在中场,主力后腰拉斯-迪亚拉累积黄牌将停赛,赫迪拉与加戈又长期养伤,预计穆帅可能又会将佩佩推上后腰位置,阿尔维奥尔取而代之打主力中卫。

C罗冲击50球,冲击西甲之巅

尘封多年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似乎真到了作古的时候,前36轮战罢C罗进球36个,只差三球就能达成这一里程碑(《马卡报》统计数据是37球,但其他统计机构数据都是36球,包括皇马官方)。比利亚雷亚尔已经锁定欧冠门票,最后一轮皇马的对手阿尔梅利亚早已确定降级,正是C罗抓紧时间抢进球的好机会。

西甲进球纪录保持者之一的乌戈-桑切斯有皇马背景,他表示C罗刷新自己与萨拉的38球纪录毫无问题,“以他前两场打入7球的状态,当然能破纪录,纪录总是用来打破的,当然我不希望是梅西。”

同时,C罗本赛季已经打入49球(皇马官方数据),还差一球便达迈过50大关。两个赛季联赛迄今61场打入62球,进球率仍高于1,维持此效率,能平纪录,两场进三球则破纪录。

近5场战绩

皇马:

2011-05-11 西甲 皇马 4-0 赫塔菲

2011-05-07 西甲 塞维利亚 2-6 皇马

2011-05-04 欧冠 巴萨 1-1 皇马

2011-04-30 西甲 皇马 2-3 萨拉戈萨

2011-04-27 欧冠 皇马 0-2 巴萨

比利亚雷亚尔:

2011-05-12 西甲 阿尔梅里亚 0-0 比利亚雷亚尔

2011-05-08 西甲 马洛卡 0-0 比利亚雷亚尔

2011-05-06 欧联 比利亚雷亚尔 3-2 波尔图

2011-05-02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 2-1 赫塔菲

2011-04-29 欧联 波尔图 5-1 比利亚雷亚尔

便利信息

比赛场地:比利亚雷亚尔情歌球场

比赛时间:5月16日03:00

电视直播:广东体育 CSPN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 数据直播

两队伤停:

比利亚雷亚尔: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奥利瓦,安赫尔-洛佩斯(受伤)

皇马:赫迪拉、加戈(受伤),拉斯-迪亚拉(停赛)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比利亚雷亚尔(4-4-2):迭戈-洛佩斯;马里奥,马切纳,穆萨基奥,卡普德维拉;博尔哈-巴莱罗,塞纳,布鲁诺,卡索拉;尼尔马,罗西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维奥尔,卡瓦略,马塞洛;佩佩,阿隆索;迪马利亚,卡卡,C罗纳尔多;本泽马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