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皇马3-1潜水艇 C罗任意球两破门平纪录

2011年05月16日04:5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皇马3-1潜水艇 C罗任意球两破门平纪录

点击进入组图:生气的C罗太可怕了 皇马惊现空翻王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西甲第37轮比赛所有场次将同时开战,皇马客场挑战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卡卡助攻马塞洛首开纪录,随后C罗任意球梅开二度射入联赛第38球追平西甲历史纪录,主队只由卡尼扳回一城,皇马3-1击败黄色潜水艇。

两队联赛历史交锋23场,皇马15胜6平2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7次联赛做客情歌球场,皇马只取得两场胜利。但上赛季双杀黄色潜水艇后,本赛季首战皇马也是4-2击败对手。卡卡复出后打上首发,卡西利亚斯与解禁复出的拉莫斯也回到主力阵容,格拉内罗顶替停赛的拉斯-迪亚拉与阿隆索搭档,C罗与本泽马携手进攻。

开场1分钟,卡卡左路角球就直接旋转向球门,迭戈-洛佩斯将球扑出。第5分钟,C罗禁区前送直塞,马塞洛左侧套上内切后低射近角偏出,不过巴西人接球时已越位在先。第6分钟,塞纳后场长传,马尔科-鲁文快速插上抢在出击到禁区外的卡西利亚斯之前将球弹射送入空门,然而裁判判定鲁文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卡卡随后挑传找C罗,迭戈-洛佩斯抢先出击将球解围。格拉内罗右路传中,可惜C罗门前抢点却没打上球。第15分钟,罗西与鲁文左路踢墙配合突入禁区,趟过卡西利亚斯后推射空门,佩佩快速回追后门前铲球破坏出底线。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皇马随后就通过这次角球解围快速反击率先破门,第16分钟,卡卡中场分球到左翼,主队后卫全在前场,马塞洛单刀面对迭戈-洛佩斯冷静起脚弹射打入球门右上角,0-1,巴西人玩起了空翻又到场边跳舞。

第19分钟,卡尼禁区前连续过人分球,罗西起左脚劲射踢得实在离谱。第21分钟,卡卡连过三人突破被放倒,主裁判罚禁区前沿任意球,C罗标志性的抽射,皮球旋过人墙飞入球门左角,皇马旧将迭戈-洛佩斯碰了一下皮球还是无力阻止球门告破,0-2,这是C罗联赛第37个进球。

双方随后在中场不断拉锯,比利亚雷亚尔逐渐控制了球权,但进攻配合质量欠佳。第34分钟,阿韦洛亚放倒卡普德维拉,但博尔哈的任意球塞到门前却无人能包抄上。第44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卡卡连续过人后分球,本泽马直塞给C罗但后者越位在先。

第46分钟,罗西做球,鲁文左脚打门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50分钟,马里奥卡住马塞洛身位后右侧底线接球横敲门前,卡尼前点抢射推入球门右下角,1-2。

第52分钟,卡尼左路送出直塞,鲁文摆脱拉莫斯纠缠,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抢射可惜打飞。博尔哈放倒卡瓦略被黄牌警告,格拉内罗射门被挡出。第56分钟,C罗直塞给本泽马,迭戈-洛佩斯出击抢先铲球将球破坏,阿隆索中场得球后直接起脚吊门,将将高出底线。

卡尼后场边路停球停出了边线,他示意皇马球员犯规,但边裁警告他收声,随后卡尼马切纳与边裁发生口角冲突,卡尼一把推开了情绪也很激动的边裁,结果他和马切纳都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阿隆索右路任意球传中,佩佩后点头球冲顶高出门楣。

第65分钟,罗西右路任意球传中,卡普德维拉头球后蹭顶偏。第69分钟,卡索拉大力远射又被挡出,卡普德维拉反抢放倒格拉内罗吃到黄牌。第71分钟,马塞洛挑传身后,厄齐尔左路插上底线前停球,小角度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

巴西国脚尼尔马换下了塞纳,比利亚雷亚尔改踢三前锋。第73分钟,C罗挑传身后,厄齐尔停球刷过门将推射空门,不过边裁判定德国中场越位在先。3分钟后,马里奥右路趟球过掉马塞洛后起脚大力弹射,皮球将将偏出右侧立柱外击中广告牌。第79分钟,格拉内罗分球,C罗右侧禁区角上带球内切一步,瞄准球门左上角左脚劲射,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补时阶段,佩佩禁区内疑似手球,不过裁判没有表示。第91分钟,马塞洛马赛回旋后左路传中,C罗后点没赶得上包抄。第92分钟,迪马利亚制造任意球,C罗主罚抽射以和首个进球几乎同样的方式射入球门左角,门将连动都没动,1-3,C罗联赛进球提高到38球,追平西甲历史纪录。

比利亚雷亚尔(4-4-2):迭戈-洛佩斯;马里奥,马切纳,穆萨基奥,卡普德维拉;博尔哈-巴莱罗,塞纳(73'尼尔马),布鲁诺,卡尼(70'卡索拉);马尔科-鲁文,罗西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阿韦洛亚;格拉内罗(88'阿尔维奥尔),阿隆索;C罗纳尔多,卡卡(70'厄齐尔),马塞洛;本泽马(64'迪马利亚)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