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法成巴萨头号密探 为瓜帅提供曼联战术报告

2011年05月15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成巴萨头号密探 为瓜帅提供曼联战术报告

欧冠决赛巴萨如何对付曼联?西媒报道小法为瓜帅提供了一些曼联的信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变身为巴萨的头号密探,将在欧冠决赛前为瓜帅提供一份详细的曼联技战术报告。而在5月29日的温布利决赛,他也将到现场为巴萨加油助威。

随着上轮联赛1-1战平莱万特,巴萨顺利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联赛三连冠对于本赛季的红蓝军团来说,还不是终点。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巴萨举行了联赛夺冠庆典。梅西(微博 博客)在诺坎普发表胜利感言时表示,“我现在不多说,我要把话留到29日再说。到时候,我们再见吧!”从头号球星的表态不难看出,巴萨本赛季还剩下的目标就是在5月29日的欧冠决赛中击败曼联捧得大耳朵杯。

两年前的罗马,曼联以0-2完败于巴萨脚下,这让弗爵爷此次备战格外用心。根据西媒的报道,为了研究透巴萨的技战术打法、人员配置等,弗格森此前已经多次派他的弟弟马丁-弗格森远赴西班牙,到现场去观看巴萨的比赛。弗爵爷如此精心备战,让瓜迪奥拉丝毫不敢大意,研究对手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不过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巴萨此次的头号密探竟是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

目前小法已经在英超联赛踢了将近八年,对于任何一支英超球队已经相当熟悉。而曼联又作为阿森纳的死敌,因此小法更是对其技战术打法、人员配置等了如指掌。再加上地利因素,小法无疑是巴萨侦察曼联情况的最佳人选。据悉,小法将在欧冠决赛前,将曼联技战术报告送给瓜迪奥拉。法布雷加斯的报告究竟能不能成为瓜帅的获胜法宝,值得期待!

小法之所以愿意出任巴萨密探,这源于他与巴萨情结。不可否认,小法成名于阿森纳,但拉玛西亚才是最初给予他希望的地方,因此在公开场合,他一直宣称他的心只属于红蓝军团。另外,小法还与众多巴萨球员私交甚好。在拉马西亚时代,他与皮克、梅西同为87一班栋梁。在国家队,普约尔、哈维(微博)也是他极为敬重的老大哥。不过,小法的这种做法势必让他在阿森纳的日子更不好过,此前因为与巴萨绯闻频繁,枪手球迷已经开始质疑他们的队长。(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