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费迪南德豪言复仇巴萨:两年前那不是真曼联

2011年05月13日00:17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迪南德豪言复仇巴萨:两年前那不是真曼联

费迪南德发誓复仇

腾讯体育讯 曼联基本上已经锁定联赛冠军,而巴萨也提前2轮夺得西甲冠军,5月底两队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为欧冠奖杯做最后一搏,两队都有机会踩着对手成就双冠伟业。作为曼联的后防核心,费迪南德也提前向巴萨发出战书,红魔铁卫绝对不会让2年兵败罗马一幕重演。

2年前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曼联和巴萨同样为了欧冠奖杯一决雌雄,然而弗格森的球队却成了别人的垫脚石,那场比赛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组成的后防线并没能挡住对方的进攻,梅西(微博 博客)和埃托奥的进球让红魔0-2完败于对手,那场失利也让曼联欧冠卫冕的梦想宣告破灭。

提及那场比赛,费迪南德的回忆中只有痛楚:“我再也没有看过2009年欧冠决赛的录像,但像那样的比赛很难忘记,那场比赛一直很清楚的留在我脑海里,如果坐下来想想,类似的这种比赛都会从脑海中清晰的蹦出来,这些比赛就像被放在网络上一样永不磨灭。”

不看比赛录像,这并不意味着费迪南德会像鸵鸟一样对问题视而不见,他已经多次分析了球队在那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在脑袋里已经把那场比赛重放了很多次,我觉得那场比赛我们根本就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那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曼联。其实在从罗马回来的路上我们就想过:‘如果能重来一次,我们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最终的结局肯定也会不同。’”

费迪南德最后说到:“人们经常说,不要带着遗憾结束比赛,但在罗马的那个晚上我们的确充满了遗憾。而这次我们一定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实现复仇。”曼联想在巴萨身上复仇,但巴萨也想借曼联再次踏上欧洲之巅,费迪南德对此心知肚明:“巴萨拥有世界上最棒的三名球星(梅西、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他们肯定也会为了这个奖杯竭尽全力,我相信他们肯定跟我们想的一样。”

(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