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丁于:不小心做回常石磊 誓将青春活力传到底

2011年07月28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5月15日,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在广州大学城举行。作为大运会火炬传递主题歌《不一样的精彩》的作者,青年音乐人丁于也参加了今天上午的火炬传递。他表示,希望通过手中的大运圣火,将青春活力传递到底。

年仅25岁的丁于,虽然在中国乐坛中只是一名出道不久的新人,但是他的音乐天赋,尤其是创作潜能得到了圈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丁于是首位作品被羽泉收录进专辑中的音乐人,从而结束了羽泉皆为原创的历史。此外,他为全运会所创作的主题曲《相亲相爱》,也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拥有诡异的音乐创作天赋外,丁于的唱功也属唱将级。此前,在为大运会完成火炬传递主题曲《不一样的精彩》后,网络上就一度流行两个版本的《不一样的精彩》。除了陈楚生和阿Sa的原唱外,还有一个版本就是丁于与好友姚贝娜录制的小样。不少网友认为,丁姚版甚至比原唱版的要好听。如此一来,丁于无奈地做了一回常石磊(曾与陈小朵合唱《我和你》的小样,随后歌曲被张艺谋选中为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其实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风格,网友们的口味都不一样,只能说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了,并不是说我唱的就很好。不过,不管大家如何评说,《不一样的精彩》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同时能将大运火炬传递所要递送的理念深入人心,这就足够了。”丁于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