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胡佳:大运会火炬有特色 完成火炬传递大满贯

2011年07月28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继先后成为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的火炬手后,著名跳水运动员、奥运会跳水冠军胡佳(微博)今天以大运会火炬手的身份亮相广州大学城,并从首棒火炬手周嘉威手中接过火炬“虹”。

胡佳表示,这次完成大运会火炬传递后,自己已经完成了大型体育盛会火炬传递的大满贯,“今天的传递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常特别,之前我已经参加过了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的火炬传递,这次完成大运会的火炬传递后,我已经非常幸运地完成了火炬传递的大满贯,这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事情。此外,这次大运会的火炬也很特别,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中间的旋转片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的扭转。”

2009年正式退役后,此前就读中国人民大学的胡佳以访问学者和交换生的身份,来到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专业。“还有一年就要本科毕业了,我读的是本硕连读,明年就得选导师了。我非常享受现在的校园生活,之前一直在做运动员,不是训练就是比赛,基本没有太多时间真正在校园呆过。”胡佳说,“我家在广州,但是我基本没啥事情都会选择寝室和同学们一起度过,因为这样子的日子是我一直向往的。”

求知若渴的胡佳目前是全身心在中大进行求学,就连周末也几乎将自己全部泡在了学校,“除了完成正常的学习课程外,我周末还会去管理学院的私募投资研修班进行再学习,我觉得从那些课程中自己的知识结构得到了丰富。”对于未来的人生规划,胡佳坦言自己心目中已有蓝图,“之所以选择读工商管理,肯定是根据自己的爱好和以后的发展规划进行选择的,但是目前只是处在求学的阶段,我不希望把太多东西说的太满,还是一步步扎实地走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个全新的胡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