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劳丽诗:突发奇想 大运火炬DIY成“小蛮腰”

2011年07月28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在广州大学城冒雨进行。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来自广东湛江的劳丽诗(微博)当仁不让地占据了一个火炬手资格。今年就要毕业的劳丽诗今天担任的是第10棒火炬手,她很庆幸自己能在毕业前能以在校大学生的身份参加大运会火炬传递。

不过,更让劳丽诗感到兴奋的是,大运会火炬的人性化设计终于让她可以过上一把DIY的瘾。“我平常就很喜欢DIY,这次大运会火炬的设计正好强调的是个性和唯一,当昨天拿到火炬的那一刻,我的脑子里就不断冒出各种想法,最后我突发奇想想到了广州的新地标——广州塔。于是,我昨晚就将火炬扭转成了‘小蛮腰’。今天拿着它进行传递,觉得特别的有意义,我将大运会的火炬传递和广州来了个有机结合。”劳丽诗志得意满地说。

去年在广东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办理退役手续后,劳丽诗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中大的学习当中。今年7月,她将完成所有课程,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大学毕业生。对于未来的规划,劳丽诗坦言自己并不想继续攻读硕士,而是前往广东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任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