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前女排国手李艳披嫁衣 新郎曾是国家男排队员

2011年05月15日11:37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黄璇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在福州闽江饭店里,35岁的前女排国手李艳与同为排球运动员出身的张小虎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前中国女排主帅、现福建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微博)、前女排国手王丽(微博)娜到场祝贺。

球员时代,李艳以主攻手的身份参加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并夺得银牌;2000年,李艳以自由人身份参加了悉尼奥运会。2004年出征雅典的最后时刻,李艳落选中国女排,无缘人生的第三个奥运会。2005年代表福建打完十运会,李艳选择退役,之后就在福建省体工队工作,现任福建体育技术学院训练科科长。

其夫君张小虎,是泉州人,曾经入选过国家男排,现在泉州市经贸委工作。1983年第五届全运会上,张小虎作为福建男排的二传手,与队友合作,夺得福建全会史上的第一个三大球项目冠军。因为同在福建排球圈的缘故,两人此前早就相识,去年年底开始相恋。此前,李艳和张小虎都有过一段婚史。 (黄璇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