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刘鹏视察女排训练 提四个问题五点要求

5月9日-10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率总局相关部门的领导干部,来到福建漳州排球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这里集训的中国女排,与教练组进行了座谈,并观看了女排在漳州基地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同去年刘局长视察女排时相比,今年局长讲话里新的四个问题,五点要求值得全队深思。

中国女排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因此国家体育总局也十分重视和关注女排的情况,在上一奥运周期中,刘鹏局长曾先后四次前往漳州基地视察,多次亲临现场观看女排训练。在9号抵达基地后便马上和教练组的成员进行了座谈,刘局长听取了女排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而10号上午,刘鹏局长在排管中心主人徐利,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振国、副局长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微博)等领导的陪同下,还观看了女排在漳州基地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时隔一年重新视察女排训练,刘鹏局长两次的讲话发人深思。

相关视频

(共8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