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曼联米兰争抢日本天王 多特蒙德2000万也不卖

2011年05月12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米兰争抢日本天王 多特蒙德2000万也不卖

香川真司能否入豪门?

腾讯体育讯 尽管因为骨折缺席了德甲下半赛季的比赛,但多特蒙德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目前还是引得了诸多豪门的青睐。英国媒体透露,包括曼联、AC米兰在内的球队都对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多特蒙德方面则明确表示,香川真司属于非卖品,他们绝不会在今年夏天将其送走。

香川真司是去年夏天多特蒙德甚至是欧洲所有俱乐部最为成功的一笔交易,黄金军团仅仅用了30万欧元就将他从日本J联赛中挖到。在随后的德甲联赛中,香川真司不仅坐稳主力位置,并且送出了让人叹为观止的表现。他一共为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和欧联杯中出场23次,攻入10粒进球,德国方面甚至将其评选为德甲上半赛季的最佳球员。然而在今年1月,香川真司跟随日本国家队参加了亚洲杯的角逐,虽然日本最终获得了冠军,但香川真司却因为右脚跖骨骨折赛季提前报销,这也让多特蒙德方面十分失望。不过由于在上半赛季已经累积了足够的优势,多特蒙德最终还是获得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

仅仅因为半个赛季的杰出表现,香川真司的身价就已经从30万欧元飙升至2000万欧元。即便如此,日本天王依然不乏诸多豪门级买家的追逐。此前包括曼城、阿森纳在内的球队都与其传出绯闻,而英国媒体透露,目前英超豪门曼联也在紧盯香川真司,希望多特蒙德方面能够放人。同时,意甲新科冠军AC米兰也对他很有兴趣,正在跃跃欲试。香川真司的伤势目前已经基本恢复,原本他希望在4月底能够复出,但最终没有亮相。据德国媒体的消息,香川真司有望在5月底重新投入训练。

香川真司和多特蒙德方面的合同将到2013年夏天到期,虽然已经获得了联赛冠军,但黄金军团很想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有所作为,所以他们近日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夏天绝对不会考虑出售香川真司,即便这些豪门俱乐部给出丰厚的报价,也无法得到这位日本天王,多特蒙德只能接受在2012年夏天将香川真司出售。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在主教练克洛普的率领下一骑绝尘,他们上演了一场青春风暴。由于这批新生代球星的杰出表现,多特蒙德在今年夏天难以避免成为球星超市的可能。目前已经有许多豪门级球会盯上了多特蒙德的球员,此前皇家马德里已经捷足先登,用1000万欧元将多特蒙德中场核心萨辛招致麾下。除此之外,包括胡梅尔斯、苏博蒂奇、本德尔、施梅尔策、格策、香川真司、巴里奥斯、魏登费勒在内的诸多悍将均是各大豪门追逐的目标。如果多特蒙德同意放人,黄金军团的主力构架将被抽空,下赛季他们的成绩肯定将有明显滑坡。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所以俱乐部方面决定立即展开惜售行动,绝不轻易放走任何一位夺冠功臣。(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