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狼堡保级命悬一线 多特蒙德0-2告负

2011年05月07日23:5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33轮全面展开。在其中7场交锋中,不来梅2比0力克已经提前夺冠的多特蒙德;纽伦堡1比2负于霍芬海姆;科隆2比0击败法兰克福,后者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0击败弗赖堡,保级出现曙光;斯图加特2比1击败汉诺威,在保级的同时也让汉诺威失去欧冠资格;沃尔夫斯堡1比2负于凯泽斯劳滕,将在最后一轮为保级而战;勒沃库森则和汉堡战成1比1平。

不来梅2-0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已经提前两轮获得德甲联赛冠军,不过为了创造德甲进球最多和失球最少的纪录,面对不来梅,多特蒙德依然会全力以赴。第5分钟,西尔维斯特接应角球传中后射门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3分钟,巴格弗雷迪送出妙传,皮萨罗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最终不来梅2比0力克提前夺冠的多特蒙德。

纽伦堡1-2霍芬海姆

纽伦堡依然有希望获得欧战资格,面对霍芬海姆,他们希望能够全取三分。第16分钟,埃基奇任意球传中,沃尔谢德射门命中左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40分钟,西古尔德森同样利用任意球送出助攻,菲尔米诺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康佩尔送出助攻,西古尔德森禁区左侧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霍芬海姆2比1逆转击败纽伦堡。

法兰克福0-2科隆

法兰克福正在苦苦保级,面对科隆,他们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之利一举击败对手。然而比赛的第24分钟,诺瓦科维奇边路传中,齐希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科隆1比0客场领先法兰克福。第90分钟,法尔曼禁区内侵犯波多尔斯基,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波多尔斯基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最终科隆2比0击败法兰克福,后者退居倒数第二位,他们将在最后一轮为保级殊死一搏,不过同时还要寄希望于沃尔夫斯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不要赢球。

门兴格拉德巴赫2-0弗赖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此前终于摆脱垫底尴尬,为了争取创造奇迹保级成功,本轮他们必须击败弗赖堡。第80分钟,汉克禁区右侧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打破僵局。仅仅两分钟后,汉克快速突破分球,罗伊斯远射命中左下角,最终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0力克弗赖堡,依旧保留了保级的希望。

斯图加特2-1汉诺威

斯图加特保级成功在望,而汉诺威则还在全力以赴和拜仁慕尼黑争夺欧冠资格。本场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第58分钟,哈伊纳尔禁区外突然插上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汉诺威。第61分钟,卡考送出妙传,日本前锋冈崎慎司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施劳德拉夫快速突破分球,斯廷德尔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汉诺威尽管扳回一分,但最终依然1比2告负。斯图加特提前保级成功,而汉诺威则将欧冠席位拱手让给了拜仁慕尼黑。

沃尔夫斯堡1-2凯泽斯劳滕

沃尔夫斯堡依然在努力保级,本轮面对无欲无求的凯泽斯劳滕,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第6分钟,迭戈送出助攻,曼祖基奇射门命中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凯泽斯劳滕,取得开门红。然后随后的比赛,沃尔夫斯堡却遭遇重创。第25分钟,蒂菲特角球传中,拉基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凯泽斯劳滕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又是蒂菲特任意球传中,阿梅迪克射门命中球门左下角,最终凯泽斯劳滕2比1逆转击败沃尔夫斯堡,后者将在最后一轮为保级殊死一搏。

勒沃库森1-1汉堡

勒沃库森此前遭遇两连败,本轮面对5轮不胜的汉堡,他们很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确定自己获得联赛亚军。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韦斯特曼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汉堡1比0客场领先勒沃库森。第54分钟,比达尔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基斯林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