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40万人抢票多特蒙德收官战 全城2/3人去庆典

2011年05月07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40万人抢票多特蒙德收官战 全城2/3人去庆典

为了见证球队获颁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全城人都在抢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德国《reviersport》透露,多特蒙德将在本赛季最后一轮夺得联赛冠军奖盘后举行盛大庆典,不止有流行歌手组合Nena的助阵,还会至少加入一个车队,有不少于15万球迷的参与。这一切都将在5月15日多特蒙德主场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后进行,以纪念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七个全国冠军(第四个德甲冠军)。

虽然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纽伦堡后已经提前两轮夺冠,但象征德甲冠军的“沙拉盘”依然需要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颁发,为了现场观看这一历史时刻,比赛的80720张球票早已售罄。由于太过火热,俱乐部不得不采取抽签得票,大约有40万球迷申请了球票的抽签,没有获得球票的支持者也能得到一张地图,可以参加随后的全程庆。

多特蒙德的城市安保人员呼吁大家能够和平的庆祝,这些安保人员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之前他们有过管理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Love-Parade大型音乐活动的经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德国第7大城市的多特蒙德总人口也不过60万,这也意味着届时将有2/3的球迷参与“大黄蜂”的夺冠盛典。

据悉,Nena是德国相当老牌的乐队,主唱的名字就是Nena,目前已年过40,仍旧在歌坛里相当活跃,今年还推出了新的唱片。在德国看电视,无论是MTV台,或者是viva音乐台,每天都至少会播出几次她的歌。上个世纪80年代时,Nena就已经红遍全德国,直到今天仍无人取代她在德国歌坛的位置。Nena的代表作《我在床上》即便是在中国也广为流传。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