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巴萨功勋主帅或接掌维拉 霍利尔重病难恢复

2011年05月12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巴萨功勋主帅将接掌维拉 霍利尔重病难恢复

里杰卡尔德将出任维拉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英国《镜报》透露,由于阿斯顿维拉现任主帅霍利尔心脏病复发一时间难以恢复,这位法国名帅下赛季已经很难继续执掌这支英格兰老牌劲旅,在此情况下,维拉方面已经联系了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而目前赋闲在家的荷兰人表现出了执教英超的兴趣。

据《镜报》报道,阿斯顿维拉希望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能够在下赛季执教球队。目前63岁的霍利尔名义上还是阿斯顿维拉的主帅,但自从他因为心脏问题入院之后,其助理教练加里-麦卡利斯特(苏格兰名将,曾效力利物浦)已经接过了维拉教鞭,虽然没有太出色的带队成绩,但目前维拉位列英超第14位,保级无忧。

作为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菜曾带领着这支豪门球队赢得了两个西甲联赛冠军以及2005-2006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里杰卡尔德离开巴萨后曾在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执教,不过由于率队成绩不佳以及与高层矛盾频出,“黑天鹅”在去年10月份离开了这支球队,至今赋闲在家。对于维拉的邀请,里杰卡尔德表示荣幸,而早在他离开巴萨时,荷兰人就表达了自己对于英超的向往。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重病在身的霍利尔即便恢复也很难重新成为维拉主帅,早在利物浦时期,这位兢兢业业的法国老帅就曾突发心脏病,一度性命担忧。而在本赛季接掌维拉后,霍利尔一直没有得到球迷的支持,原因在于他过于固执己见,过度提拔年轻球员,以至于阿邦拉霍这样的成名球员陷入了低谷。之前三个赛季,维拉都以前六名的成绩结束英超,但是这一季他们仅仅是勉强保级。

作为球队的队长,保加利亚国脚彼得罗夫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谈到了重病在身的霍利尔,在他看来,维拉本赛季的低迷责任并非全在霍利尔身上。彼得罗夫希望霍利尔可以早日康复继续执教:“他正在复原,我们希望时间不会拖得太久,不过一切都要视他的健康状况而定。现在赛季即将结束,我们会视情况而定,我去医院看过他,还聊了一会儿,现在他已经回家了,我们会再去探望他,只是给他宁静和休养更加重要。他钟爱足球的程度让你吃惊,我们去看他时听他聊到足球,他还是对于错过巴萨对皇马的比赛感到烦闷,他是一个真正热爱足球的人,我祝愿他早日康复。”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