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不满工体场地太差:巴萨来也难踢好看

2011年05月11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小野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国安主场1比0战胜中甲球队上海东亚,应该是一个波澜不惊的结果。但是赛后双方主教练竟然 齐刷刷的炮轰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场地太差,却多少有点让人意外,也让这场平淡的比赛,在赛后迸出了些许“火花”。

帕切科对于场地的炮轰来自于记者对天气的提问,因为北京今晚突然刮起了4、5级的大风,对双方 的比赛都造成了影响,而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帕切科却转移了话题,“今天天气对双方都有一定影响, 但对我们影响更大的是场地,对于国安这么中超大俱乐部来说,需要一个更好的场地,我已经说了无数 次,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强调,我认为我们的主场场地应当变得更加好,今天的场地非常非常差,我想看一下,如果巴萨在这样的场地比赛会是什么样的,估计他们也难以提出好看的比赛。”

而随后发言的东亚队主帅蒋炳尧也说到了工体的场地问题:“确实是像帕切科说的这样,今天的草皮很不好,我自己在这里是30年前踢过,以前工体场地非常好,但没有想到今天会是这种情况,我也对今天工体的草皮很不满意。”

对于最近几个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的后卫于洋(微博 博客),帕切科评价说:“之前我们一直启用一些年轻 球员,今天用于洋也很正常,因为他在训练与预备队比赛都表现非常出色,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如 果今天我们能够打成2比0的比分,我还会启用替补之中的另外一名年轻球员(徐武),但可惜这个比分 没有让这名球员获得出场机会。”

至于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派出的大部分主力和周末联赛的问题,帕切科表示:“我知道对手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所以我派上了主力,这是对对手的尊重,现在队员需要恢复体能,我希望在周末的中超比赛 之中队员会恢复得很好。”

(小野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