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巴萨距3连冠仅1分 瓜迪奥拉不敢大意

腾讯体育讯 尽管皇马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但冠军还是牢牢的掌握在巴萨手里,只要在面对莱万特的比赛中取得一分,瓜迪奥拉的队伍就可以提前两轮庆祝三连冠了。但是尽管如此,佩普还是对夺冠取谨慎态度,不可大意。

关于冠军

足球教会了我们很多的道理,其中的一个就是永远不要尝试预测结果,所以明天的比赛究竟会如何,这到时候再见分晓了。我们没有办法控制赫塔菲(最终还是输给了皇马),所以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莱万特身上吧。

关于梦之队

就算我们获得了再多的冠军,也没有办法和梦之队相提并论。他们就像是革命的先驱,而我们这些后辈的价值永远不得能比得上这些先锋者。

关于皮克

皮克有如此巨大的潜力,是我们之前没有预料到的。尽管以前很少尖刀这个孩子,但是在拉马西亚的时候我就对他很熟悉了,我曾经对他很怀疑,因为在曼联的时候他根本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但是他的心理素质和竞争力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他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的同时,也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谷笑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