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婉拒火炬主题歌邀约 王晓峰只想给志愿者写歌

2011年07月28日15: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 陈振霖)在今天的大运会火炬手中,曾创作过《超越梦想》、《从头再来》等脍炙人口优秀歌曲的王晓峰,无疑在外形上是最惹人注目的一个。披肩长发,还有一副深色粗框眼镜,让王晓峰被误认为著名歌手郭峰。

说起与大运会的渊源,王晓峰坦言一直就没断过。除了这次参与大运会火炬的实体传递外,他还受邀创作了大运会志愿者主题哥《我在这里》。作为人气歌手李宇春的音乐顾问,王晓峰认为春春对《我在这里》的演绎十分到位,将他创作之初对志愿者的敬仰之情淋漓尽致地表达而出。

王晓峰表示,自己在创作完大运会志愿者主题歌曲外,还陆续接到了大运会组委会的创作邀约,希望其能给大运会和大运会火炬传递创作主题歌曲。不过,王晓峰均一一婉拒了,理由很简单,就是他觉得歌曲创作需要真情流露,自己对志愿者的情谊和感触很深,创作起来自然就是有感而发,“我在汶川地震的时候,在震区目睹了志愿者们感人的一幕幕,默默的奉献,默默的忍受误解,我觉得他们真的才是最可爱的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