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卢西亚诺用进球回击挑衅 请永远不要去激怒他

2011年05月07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球场上,报复对手的最有效手段,便是用进球来进行回击。天津泰达阵中的锋霸西亚诺,下半时防守过程中同对方冲突染黄又遭李凯拳击后,马上便在进攻端以头槌破门回敬对手,也大大的出了一口恶气。卢西亚诺也以这样的表现,来向对手发出宣言:千万不要试图激怒我!泰达欲在联赛和亚冠的征程中,有更大的作为,那么卢西亚诺绝对是不可缺少的利器。

在泰达阵中,卢西亚诺绝对是进球的最重要保障。迄今为止,他在联赛中已经攻入了三粒入球。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两次洞穿了K联赛劲旅济州联队的球门,却遗憾的被眼神不好的裁判吹掉了其中一粒。若算上那次明显的误判,卢西亚诺在这四天来,已经为泰达队攻入三粒入球,这绝对是一个相当高的效率。

卢西亚诺是泰达场上,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他不仅能够进球,还能够利用身体优势,在禁区内给队友做球,通过制造混乱送出助攻。如此重要的战术作用,令卢西亚诺是泰达进攻端最重要的一环。他在这场比赛里,亦将自己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仅是在比赛的上半时,卢西亚诺便利用自己的头球争抢,来为球队创造进球机会。第22分钟时,卢西亚诺接到李玮锋的后场长传,将球做给了插上的于大宝;第27分钟时,又是卢西亚诺抢到了吴伟安边线球的落点,停给了埋伏在禁区内的佐里奇。在天津的这两次威胁攻势中,卢西亚诺均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可以说,只要卢西亚诺得球,便意味着威胁,哪怕他不射门。

卢西亚诺在场上,仅有的污点,便是下半时在同对方冲突后染黄。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赵旭日将球送到了天津禁区内。因奥拉维茨在场上的一个附加动作,引发了天津队员的不满。情绪过激的卢西亚诺,因为同奥拉维茨有推搡动作,被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都吃到了黄牌。在冲突过程中,李凯还曾以一记勾拳偷袭卢西亚诺,却躲过了裁判的吹罚。

在被对方挑衅后,卢西亚诺却并没有丧失冷静。陕西队没有想到的是,正是他们的阴招,点燃了卢西亚诺的怒火,促使了他随后的爆发。此次冲突仅过了两分钟,卢西亚诺便在反击中,接到吴伟安的传中,头槌将球狠狠顶入了球门死角,帮助球队超出比分。攻入这样一粒关键入球,也令卢西亚诺异常的激动。在庆祝时,卢西亚诺也注意来挑动球迷的气氛。他用一个手捂着耳朵,以夸张的姿态来听球迷们的欢呼,令一个手则做出欢呼的更热烈的手势。毕竟,在刚刚发生冲突后,马上能以进球回击对手,这对于卢西亚诺而言,是个巨大的满足。诚然最终没有拿到三分,但卢西亚诺的表现,却给对手好好的上了一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