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火爆津陕险群殴 李凯拳击天津战神逃红牌(图)

2011年05月07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天津泰达队在中超第6轮比赛中迎战陕西人和队。在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在第70分钟两队更是爆发冲突,国奥小将李凯在被泰达外援西亚诺推搡之后,转身挥手一拳打在阿根廷人脸上。不过,李凯的这次不冷静的行为,逃脱了主裁判的处罚,倒是卢西亚诺得到了一张黄牌。

在本场比赛之前,天津与陕西两队均已两轮联赛未尝胜绩,双方急需在本场比赛中战胜对手,来换取更多的比赛积分。因此,津陕双雄在比赛中的拼抢十分激烈,仅上半场比赛中,主裁判徐航便向两队出示了4张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拼抢动作逐渐加大,火药味也越发的浓郁了起来。

比赛第70分钟,赵旭日左边路传出低平球,泰达门将杨启鹏在抱住球之后,被陕西外援奥拉维茨踢了一下。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奥拉维茨在看到杨启鹏控住球之后,有明显的收脚动作。但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李玮锋为了给队友出头,张开双臂拦住奥拉维茨,并向主裁判示意奥拉维茨犯规。

瞬间,两队数名球员迅速向事发地点靠拢。好在陕西外援奥拉维茨表现的比较克制,始终背身向底线走去,而陕西队球员也将他和泰达队球员隔开。就在此时,泰达队前锋卢西亚诺推搡了一下人群中的李凯,脾气秉性原本就很火爆的李凯也不甘示弱,转过身来挥手一拳打在卢西亚诺的脸上。混乱中,李凯被泰达队员推到在地,还好双方队员表现的比较克制,冲突才没有升级。

或许是因为场面混乱,主裁判徐航并没有看清冲突的全过程,只是给了奥拉维茨和卢西亚诺各自一张黄牌息事宁人。BTV解说员调侃称:“看来李玮锋现在是真的成熟了,如果倒退5年,这一拳应该是由李玮锋先打出去。”

在之后的10分钟内,双方各入一球,比分变为2-2。第80分钟,陕西队后腰菲尔马尼铲倒于大宝之后,被后者手掌扫到面部,双方险些再起争执。最终,天津泰达队在主场与陕西人和队2-2战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