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伟安:从未见如此裁判 说他水平一般都高了

2011年05月07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7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天津泰达主场2比2逼平陕西中建,曲波率先点球建功,随后吴伟安、西亚诺为泰达反超,陕西队澳大利亚外援久比奇随后追平比分

比赛中,主裁判的徐航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先是连发泰达两张黄牌后又判罚争议点球。随后比赛失去控制后,双方球员险些爆发球场全殴,陕西外援意大利球员菲尔马尼又夸张的倒地偷瞄镜头......球场发生的一切的一切,让人汗颜。

赛后泰达进球功臣吴伟安在接受天津记者采访时,被问到对那个点球判罚的意见时,老广直言不讳的说:“我踢球这么多年了,什么比赛都踢了。真没见过这样的裁判,那个点球是球打手,白岳峰没有故意触球,怎么是点球啊!不过裁判就这么认为,也判罚了。我们无话可说。”

随后吴伟安对主裁判徐航的执法水平发表了看法,“他的水平确实很一般,一般都有点高估了。比赛的进程大家都看到了,后期完全失控了,已经不是比赛了。补时1分钟,也让我不理解,佐里奇去质问,他也不说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