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老总咆哮比赛监督:徐航不可原谅 必上诉

2011年05月07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2,天津泰达连续三轮在中超没有胜绩,而主裁徐航在比赛中的多次判罚也引起了泰达的不满,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与领队高松森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奔向裁判休息室,表示“徐航(的失误)不可原谅,我们要上诉,不希望徐航今后执法我们的比赛。”

作为一位北京籍主裁,在执法过天津客场和河南的比赛后,徐航就遭到了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反感,本场比赛前就曾希望足协不再安排徐航执法天津泰达的比赛,不过冤家路窄,本场天津主场对陕西的主裁正是徐航。他在比赛中执法失误不少,直接导致下半时比赛失控,继而漏判了李凯的红牌,而在比赛多次发生冲突中断的情况下,比赛补时居然只有一分钟,这也引起了泰达球队的不满。比赛结束后助教王霄和刘学宇就冲向了徐航,不过徐航未做出回应。

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和领队高松森随后直接冲进裁判休息室“谁是比赛监督?”李广益向比赛第四官员表示“徐航(的失误)不可原谅,我们肯定会上诉,希望徐航不要再执法我们今后的比赛。现在球迷还围着不散,比赛出了安全问题谁负责。”

泰达很愤怒,而徐航的执法也令陕西方不满,于海就曾在一次判罚后手指脑袋,暗示主裁脑袋坏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