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足联或将重罚皇马示威 穆里尼奥恐禁赛10场

2011年05月06日13:38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将宣布重罚皇马 卡西C罗穆帅难逃禁赛

C罗卡西面临欧足联处罚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5月6日综合报道,欧足联对于皇马球员及穆里尼奥的处罚结果将在当地时间6日晚出炉,著名体育记者滨岩(微博)通过其腾讯微博透露,由于裁判委员会主席很喜欢卡西,或许能让皇马门神逃过一劫。另据《马卡报》披露,穆里尼奥已向皇马高层发布通牒,如果皇马未能购买法布雷加斯则穆帅将辞职。

早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开始前,欧足联便驳回了皇马和巴萨双方的投诉,但依然坚持对穆里尼奥及部分皇马球员的调查,理由是穆里尼奥首回合赛后发布了针对联合国儿童基金及欧足联包庇巴萨的言论、卡西和C罗在次回合赛后发布了指责裁判偷走皇马晋(微博)级权的言论。

著名体育记者滨岩通过其腾讯微博发表观点:“UEFA处决今天夜里出来,裁判委员会主席维拉很喜欢卡西,但愿躲过一劫。”《阿斯报》的分析与滨岩一致:“卡西和C罗的言论仅限于指责裁判,由于在往年欧冠赛事里球员指责裁判的案例不胜枚举,参照往期轻罚的历史,皇马球员遭受重罚的可能性极小,最多可能被禁赛1至2场。”

与卡西、C罗可能获得轻判不同,穆里尼奥的下场就不容乐观了。《阿斯报》悲观地表示:“穆里尼奥至少停赛4场,甚至很可能无法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结束前回到赛场。”当地时间5月6日晚,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10人庭审小组将在副委员长托马斯的率领下举行庭审会议,听取由裁判委员会主席维拉所发表的调查报告。据欧足联内部人士透露,穆里尼奥将面临的是至少4场、甚至有可能是10场禁赛的重罚,如果是那样,穆帅甚至可能要缺席淘汰赛,直到4强产生。

此外欧足联在5月5日宣布已收到了来自皇马的投诉,皇马针对阿尔维斯、佩德罗、布斯克茨、凯塔、巴尔德斯和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涉嫌假摔及采用不恰当行为予以投诉。但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对此并不看好:“充其量暂时性扰乱巴萨军心,欧足联很难做出让皇马满意的决定。”

多事之秋难入梦,皇马俱乐部一方面要与欧足联打官司,另一方面穆里尼奥也不让皇马省心。据《马卡报》5月6日披露,正当皇马紧锣密鼓地欲清洗包括阿德巴约在内的8名皇马球员时,穆里尼奥已经向皇马高层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皇马不能成功购入法布雷加斯,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目前阿森纳为法布雷加斯开出的售价为4500万镑(约合5000万欧元),这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倒不是难题。(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