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确定放弃阿德巴约 喉舌重磅头条感谢魔兽

2011年05月06日01:2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确定放弃阿德巴约 喉舌重磅头条感谢魔兽

阿德巴约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皇马喉舌报纸《马卡报》在头条位置曝光银河战舰将放弃冬季转会市场租借而来的阿德巴约,这也就意味着租借期满后,多哥小魔兽将离开皇马。而《马卡报》甚至写道,“再见,阿德巴约,感谢你为皇马做出的贡献!”可见该媒体几乎已经确定了阿德巴约在租借期满后将离开皇马。

随着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比赛的结束,皇马本赛季所剩余的比赛也就只剩下西甲联赛。而赛季末临近,银河战舰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球员来弥补球队阵容。有人进就有人出,一时间夏天转会市场皇马清洗的球员也被媒体一一列了出来,这里面包括巴西天王卡卡、阿根廷中场加戈以及卡纳莱斯等球员。而冬季转会市场租借而来的多哥魔兽阿德巴约也不在皇马下个赛季的计划之内。

《马卡报》在今天的头条位置写道:“再见,阿德巴约,感谢你为皇马做出的贡献!”这也就意味着小魔兽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而在一个月之前,皇马方面还表示如果俱乐部能够在本赛季夺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阿德巴约就会留下,显然这已经成为了一句“戏言”,因为皇马已经拿下了国王杯,而阿德巴约还是要面临离开。

按照当初皇马租借的条款规定,在今年夏天皇马可以用16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阿德巴约。但是《马卡报》分析到,“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可以接受,但是他在曼城的年薪超过了600万欧元,难以让皇马承受。重要的是阿德巴也只会作为皇马锋线的第二甚至第三选择,如此高的年薪开给一个替补不适合球队建队方针。”

而另外据悉,曼城俱乐部方面准备用阿德巴约加现金2500万欧元换购卡卡,皇马已经拒绝了这一条件。《马卡报》给出了解释,“因为阿德巴约已经不再皇马的计划范围之内,况且想要买卡卡,没有40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皇马是不会放人的。”

现在按照《马卡报》以及其他西媒体的描述,赛季末阿德巴约离开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而阿德巴约自从冬季租借至皇马后,他一共代表皇马踢了19场比赛,打进了5个进球,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则是欧冠1/4决赛对热刺的梅开二度。而除此之外,阿德巴约的表现差强人意,尤其是在皇马与巴萨的4场交锋中,我们看到的更多的则是阿德巴约粗野的犯规以及身体不灵活的表现,无疑这也是皇马放弃他的一个原因所在。

此外皇马在明确表态不会买断阿德巴约的同时,也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强力中锋。主席弗洛伦蒂诺则希望穆帅提拔二队小将莫拉塔,而穆里尼奥则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球员,其中西班牙国脚高中锋略论特就是穆里尼奥心仪已久的球员。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