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盯葡超冠军核心 穆帅点头抢意甲3强猎物

2011年05月06日04:1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盯葡超冠军核心 穆帅点头抢意甲3强猎物

波尔图中场核心费尔南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据葡萄牙《纪录报》消息,皇马也加入了波尔图核心费尔南多的争夺战,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5-1战胜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的比赛中,皇马的球探现身看台,穆里尼奥也对23岁的巴西后腰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以及尤文图斯在内的俱乐部,都和费尔南多传出了绯闻。

本赛季投入巨大,但只拿到一个国王杯的皇马,将在今夏重建,在中场位置上,加戈将被清洗,拉斯-迪亚拉前途未卜,皇马希望能继续加强后腰的配置,尤其是攻守兼具的全能型球员,更是穆里尼奥所急需的。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消息,皇马就加入了波尔图后腰费尔南多的争夺战。

现年23岁的费尔南多,2007年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队,他曾跟随巴西U20国家队赢得2007年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司职后腰的他体力充沛,球风优雅,在中场的组织调度颇具大师风范。自加盟波尔图至今,他已经代表球队出战60场葡超联赛,有3个进球。目前,费尔南多与波尔图的合同要到2014年夏天到期,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巴西中场的身价在1100万欧元左右。

此前,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和费尔南多传出了绯闻,米兰转会巨头布拉伊达曾亲赴莫斯科,观看波尔图的欧联杯比赛,红黑军团希望引进巴西人接班夏季离队的皮尔洛。而尤文图斯方面也派出了马洛塔得的力助手帕拉蒂奇,紧盯有关费尔南多的比赛,斑马军团也希望能在今年夏季继续加强中场,买断阿奎拉尼太贵,费尔南多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皇马也加入了对费尔南多的争夺,据葡萄牙《纪录报》的消息,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波尔图主场5-1横扫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皇马球探全程考察了费尔南多的表现,穆里尼奥在看过球探报告后,也对这名巴西后腰赞不绝口。

虽然多特蒙德核心沙欣加盟在即,但狂人还想要一个全能型的中场来和阿隆索搭档,此前英国媒体透露皇马3500万英镑报价法布雷加斯,考虑到引进小法难度太大,作为葡超冠军中场核心的费尔南多将是一个不错的候选。葡萄牙《纪录报》甚至认为,穆里尼奥可能会动用自己在波尔图的关系网,抢在意甲三豪门前,得到心仪的费尔南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