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公政否认伊万下课因战绩 马季奇非过渡角色

2011年05月05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5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晚,从鲁能俱乐部传出一条重磅消息,主帅伊万下课,俱乐部官网上给出了理由是身体原因。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他表示伊万辞职是个人提出的,他同时强调接替伊万的助理教练马季奇是并非过渡角色,他享受主帅的一切权力。

伊万是2009年12月正式入主山东鲁能(微博)的,去年他率领队夺冠了联赛冠军。今年,鲁能双线作战,目前亚冠联赛小组赛过去5轮,成绩为2胜1平2负,出线希望只能寄托在客场赢大阪樱花的基础上。而中超联赛鲁能表现犹如过山车,目前仅排名第8,战绩不佳显然是伊万下课的主要原因。

不过,腾讯体育在电话采访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时,他对此予以否认,“伊万辞职是他个人提出的,主要还是身体原因”。伊万执教鲁能近一年半的时间,俱乐部对他也给予了肯定:“伊万在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工作敬业,作风踏实。2010年,伊万带领球队提前两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为俱乐部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给球队留下了很多的经验,与俱乐部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在伊万下课的同时,鲁能俱乐部也宣布了继任者——助理教练马季奇,外界关心他是否只是过渡角色,“他不是过渡角色,他就是我们的主教练,享受主教练的一起权力”,韩公政澄清道。

目前,鲁能在亚冠联赛上面临着客场不胜即出局的危险,联赛同样是战绩起伏不定,面对如此窘境,韩公政表示有信心跟新帅一起走出低谷:“明天我们会和新教练会商量,提出进一步的措施,以走出颓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