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最短时间改变现状 坚信球队摆脱困境

2011年05月05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季奇:最短时间改变现状 坚信球队摆脱困境

马季奇

腾讯体育讯 据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官网报道,5月5日晚,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召开主教练更替发布会,伊万科维奇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精力等原因,向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经综合考虑,俱乐部同意伊万的请求。任命球队助理教练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责,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亚冠、联赛比赛任务。

鲁能泰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主持了会议,鲁能泰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会上对伊万科维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解了主教练更替的相关事宜。发布会上,接替伊万执教的前助理教练马季奇也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马季奇首先表示对于伊万的离开有着一丝不舍,并将会继续努力带领鲁能向着荣誉前进,“今后将与大家有更深厚的交往,共同努力摆脱目前球队的困境,用最短的时间改变目前的状态。感谢我的同事,伊万去年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今后的道路很长,也很艰巨,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大力支持和信任。”

在此之后,马季奇也谈到了马上将要迎来的硬仗,与大阪樱花队的亚冠出现关键战役,并大表决心将率领鲁能摆脱困境。“中国球迷在关注我们,接下来与日本大阪樱花队的比赛将没有恐惧,争取取得好成绩。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争取用更好的方式摆脱困境和压力,希望媒体朋友帮助我们缓解压力。压力总会存在,希望今后球队要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接下来我们五天两场比赛,又要长途跋涉到日本参加亚冠比赛,我能感觉到队员们都在努力、尽全力摆脱困境,相信俱乐部会给予球队提供大力的支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