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辞去鲁能主教练职务 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

2011年05月05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辞去鲁能主教练职务 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

鲁能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官网网站报道,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精力等原因,伊万科维奇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经综合考虑,俱乐部同意伊万的请求。

同时,任命球队助理教练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责,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亚冠、联赛比赛任务。因为各位助理教练均分别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他们的工作及其职责不变。

伊万在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工作敬业,作风踏实。2010年,伊万带领球队提前两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为俱乐部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给球队留下了很多的经验,与俱乐部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不会忘记和伊万先生共同经历的胜利与欢乐,他和所有为鲁能足球做出贡献的人的印迹将一起留在鲁能体育的荣誉殿堂。

马季奇对球队和队员状况比较了解,由其担任执行教练,有助于保持队伍的连续和稳定,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发挥出水平,努力完成好赛季目标。

点击查看马季奇简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