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10人天津3-0济州提前出线 战神曹阳建功

2011年05月04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10人天津3-0济州提前出线 战神曹阳建功

曹阳帮泰达锁定胜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上半场第6分钟天津队由西亚诺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吴伟安补射扩大比分,此外裁判还扼杀了卢西亚诺的一粒精彩进球,下半场曹阳点球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马磊磊染红下场,最终天津以3-0完胜济州联队,积10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对于双方来讲,这是一场事关出线生死之战,天津如果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则提前出线,而一旦输掉比赛则只能寄望客场打大阪,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天津队曾经客场拿下对手,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比赛开始,双方打得都不保守积极进攻,第6分钟,天津队中场长传右路,张晓彬快速跟上后回传,陈涛跟上后劲射打在了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7分钟,天津队角球李本舰开到门前,卢西亚诺高高跃起力压洪正昊,头球狠狠有砸进死角,1-0,天津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14分钟,天津队前场几人间的配合,在禁区前陈涛和奥吉塔撞墙式配合,被对方后卫踢出边线,险些形成单刀。

第20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李本舰开到门前,李玮锋人群中头球攻门,陈涛抢在门将之前后脚跟射门被门将扑出,吴伟安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2-0,天津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落后的济州联加强攻势,第29分钟,辛永禄在拼抢时倒地后有一个伤人的动作踢到了曹阳身上吃到黄牌。第31分钟,天津队陈涛从右路突破到禁区内后横传,卢西亚诺右脚弹射破门,不过边裁却认为越位了,从慢镜头来看,这绝对是一粒精彩的好球。

第35分钟,看到球队形势不妙,济州联换上老将金殷中加强进攻,第39分钟,天津前场右侧界外球,吴伟安大力掷到禁区线,李本舰一脚射门打高了。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天津暂时以2-0领先济州联队。

下半场刚刚开始,金殷中头球摆渡,桑托斯中路插上在李玮峰的干扰下把球打高。第50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线外任意球机会,陈涛直接绕远角被门将抱住。第52分钟,阿里汉用何阳换下奥吉塔,看来是加强联赛了。第55分钟,济州联边路传球,禁区桑托斯不作调整直接射门,杨启鹏表现神勇倒地抱住。第57分钟,济州联边路传中,桑托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64分钟,天津队在被动中反击,陈涛转移到边路后传中,卢西亚诺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8分钟,天津再次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打到禁区后形成混战,卢西亚诺抢点时犯规。

第70分钟,陈涛抓住对手后卫传球失误后,抢断后获得单刀机会,禁区内被门将扑倒,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曹阳主罚点球打中路得手,3-0,天津队基本锁定胜局。

这粒点球彻底击溃了济州联的反扑气势,第89分钟,替补上场的毛彪突破被放倒,对手获得黄牌,补时阶段,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马磊磊报复性犯规吃到了第二张黄牌红牌下场,完全没有必要的犯规。最终天津以3-0完胜济州联队,积10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亚冠-10人天津3-0济州提前出线 战神曹阳建功

本场数据统计(查看数据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4231(从右向左):

守门员:25-杨启鹏

后卫:15-聊博超、5-李玮峰、26-曹阳、14-白岳峰

后腰:16-张晓彬、7-李本舰

中场:9-奥吉塔(第53分钟 2-何阳)、21-陈涛(第88分钟 27-马磊磊)、23-吴伟安

前锋:30-卢西亚诺(第86分钟 20-毛彪)

济州联首发433(从右向左):

守门员:1-金镐浚

后卫:3-康珉赫、4-金仁镐、15-洪正昊、5-朴玹范

中场:14-金泰敏、10-辛永禄、7-金映伸(第78分钟 11-贾伊尔)

前锋:22-李贤皓(第37分钟 18-金殷中)、16-裴奇钟、39-桑托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