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澳超主将坦言亚冠凶多吉少 盼从天津带走分数

2011年04月04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超主将坦言亚冠凶多吉少 盼从天津带走分数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1赛季亚冠小组赛的比赛将再次打响,在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接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天津泰达,如果在本轮比赛中顺利拿下墨尔本胜利,出线前景将一片光明。

而将来访的墨尔本胜利目前也只是两战皆墨排名垫底,对于挑战势头强劲的泰达澳洲人也很了解实力上的差距。但是队内球星汤普森仍然不忘给球队大气,体现出了一名球队核心的作用。表示道虽然球队的开局很差,但是他还是认为最后的小组出线名额会有墨尔本一席。

但是汤普森也的确认为在天津的这场比赛仍然是凶多吉少,“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困难,因为对手的实力都很强。我仍然希望我们能有良好的表现冲向淘汰赛。对于马上到来的这场比赛,我也坚信球队将会在客场带走分数。”(Bro.Talk)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