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BTV力挺泰达征亚冠:怒斥主裁 天津要信奇迹

2011年04月20日19:30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最终1-2不敌对手。魏翊东和李戈作为BTV-6的解说和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解说中,两人多次怒斥主裁判对天津队的不公判罚,而比赛上半场,天津队连损两员大将也让魏翊东在解说中颇为担心,虽然天津队最终客场输球,但是两人在节目中还是多次力挺天津队。

主裁判对天津蛮“公道”

上半场比赛前20分钟,由于伊朗主裁阿里雷萨多次对墨尔本胜利队的粗野犯规视而不见,魏翊东和李戈在解说中,也开始调侃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这个裁判对天津蛮‘公道’。”不过从这句话言外之意也可以看出,北京体育的解说也在暗自讽刺本场比赛的主裁在场上的判罚欠缺公道,对主队墨尔本胜利凶狠的犯规太过宽容。随后雷耶尔飞铲吴伟安的动作,又引起魏翊东的不满。中场休息时,魏翊东又再次表示,“上半场的比赛值得玩味啊!”

天啊!天津连伤大将!

上半场第31分钟,天津队的主力中后卫李玮锋又受伤下场,加上此前韩国外援权辑的受伤下场,天津队连遭伤病打击,魏翊东在解说中,也是为天津队捏了一把汗,“天呐!天津队连伤大将啊,这样下去怎么办啊?”言语中,透露着对墨尔本胜利粗野犯规的不满,也对客场作战的天津连续遭遇打击感到一丝担忧。

一致对外 有力的回击对手

当转播镜头切到看台上的天津球迷,魏翊东也在解说中分析到这就是中国球迷的一致对外,“在那儿,天津人不多,天津的学生也不多,这都是上海和北京人,在亚冠赛场,都是一致对外。”第37分钟,陈涛的进球也一下子激起了两名解说的激情,吼出“进球了”之后,两人也同时表示,这是对对手有力的回击,“如何有力回击对手,就是把球踢进对手的球门!”

这哪是点球 这是卡位置啊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曹阳在禁区内和对手争抢位置的时候,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针对这个点球,魏翊东也在解说中表示了自己的不理解,“这哪是点球啊,这是卡位置啊,是一个五对五的球啊,哪能判罚点球啊。”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李戈也开始怒斥起这名伊朗主裁,“不要以为你穿上衣服,拿着口哨,这个正义就在你那里。”下半场比赛,李戈再次对主裁的一次判罚进行了调侃,墨尔本胜利在禁区边缘对天津球员犯规,李戈调侃主裁,“你要判,也要往禁区里判啊。”

天津队要相信奇迹 中国球迷世界最佳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天津队依旧在客场1-2落后,李戈在解说中表示天津队不要放弃,要相信奇迹,“对手能在上半场两分钟之内连进2球,天津队也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要相信奇迹啊!”在比赛中,魏翊东和李戈也多次为天津队防线的危险惊呼,同时对天津队错失的良机也感到万分可惜,在比赛结束前,李戈再次为现场的中国球迷感到骄傲,“中国球队到哪都不寂寞,在哪都有自己的球迷,所以说中国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