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背水一战申花仅带一前锋 战前缴枪无颜见父老

2011年05月03日16:22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H组再燃战火,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日本劲旅鹿岛鹿角队。本场比赛,上海申花不胜对手就将面临提前淘汰的尴尬,面对仅理论上有的出线希望,申花老板朱骏赛前就声明申花队还没有放弃,但是开场后申花的名单让我们之前对申花的期望瞬间消失,仅仅一名前锋来到东京,申花的安排让我们有些无奈。

背水一战的申花队开场后牢牢地守在自己的半场,里亚斯科斯一人在前场苦苦支撑。鹿岛鹿角队凭借自身技术上的优势将申花队压制在自己半场,姜坤领衔的中场在比赛中毫无表现。之后很长的时间内,申花队都没有获得像样的机会,除了几次冯仁亮和里亚斯科斯在边路无谓的带球突破再无亮点。

而第32分钟兴吕慎三的进球,让申花队陷入被动,让球员情绪也受其影响,而申花队的中场核心姜坤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被奚志康换下。姜核心的黯然下场也是申花队在上半时比赛中表现的缩影,申花上半时比赛竟然没有一个角球。

下半场比赛,申花队开场后就给人一种全新的精神面貌。比分的落后,让申花队孤注一掷。刚刚开场申花队就由里亚斯科斯率先射门,可惜射得太正了没有对鹿岛鹿角队门将曾端准形成威胁。气势上有了很大提升的申花队在中场方面也是一改上半时的不振,虽然比分落后,但场面上并不难看,申花的中场行云如水和上半时拍若两队。

这一变化也让申花队获得了破门良机,里亚斯科斯、姜嘉骏和冯仁连续获得三次扳平良机,无奈都与破门擦肩而过。申花队在比赛第80分钟受到了惩罚,兴吕慎三梅开二度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比赛结束,申花队在五轮亚冠小组赛后,取得2平3负的惨淡战绩,提前一轮从小组出局,这也是本赛季中超BIG4中第一支从小组出局的球队。本场比赛申花队在下半场有3次绝对的破门机会以及一次小将 邱添一在比赛第49分钟接于涛的任意球头槌攻门偏门而出。可惜自己没有把握住到手的机会,遗憾的出局面前,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申花的排兵布阵以及他们的决心。

同样是多线作战,泰达队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亚冠、中超联赛都是全主力出场,力拼每一场比赛的态度也让人不由的赞赏。而今天的申花呢,生死大战在还有理论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就带着一名前锋到东京,这种消极的态度也让自己受到了惩罚。如果下半时有一个前锋在禁区内为里亚斯科斯分担重任,相信最终的比赛结果真的不好说。申花如今彻底出局,或许现在解脱的申花队员以及教练都应该反思一下,其实机会不是没有,只是我们自己没有好好的把握,比赛还没有打响就已经缴枪了,这样的球队可能会有好的结果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