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将组织2万人高唱国歌 纪念美国击毙拉登

2011年05月03日1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美联社报道,按照NBA(微博)的惯例,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人在赛场上演唱美国国歌,热火打算在下一场东部半决赛前改变惯例,而是要进行全场大合唱。

热火是在美国宣布击毙基地组织领导本-拉登之后做出此决定的,旨在凝聚国人的爱国主义热情。“这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时刻。”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热火过去几个赛季多次深入美军军营,慰问从伊拉克以及阿富汗战场归来的士兵,这一次他们举行一次特别的唱国歌仪式,也是为了鼓舞那些为国征战的将士。

值得一提的是,前热火球员蒂姆-詹姆斯在退役之后入伍加入美军,随军出征过阿富汗,热火之前还邀请他来到美航中心球馆看球。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也认同热火的做法,他认为拉登之死对美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篮球比赛在国家利益面前已经变得不再重要,每一个美国人都有必要来纪念这个特别的时刻。

“这很了不起。”里弗斯说道,“我们应该有正确的价值观,当你回顾911事件的片段时,一定会难以忘记那些画面。就像我们永远会记住911事件一些,我们也永远会记住这个时刻。”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