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微博:绿军难以承受热火 皮尔斯喊冤遭逐

2011年05月02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绿军难以承受热火 皮尔斯喊冤遭逐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今日季后赛系列赛第二天比赛继续进行中,孟菲斯灰熊迈阿密热火分别取胜,今日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在个人微博上对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具体如下:

首先段旭点评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我不是唱衰波士顿——你知道,我很喜欢这种又老又防守又有体系的球队——但是,看他们打年轻的迈阿密,真有种首轮看我们马刺的感觉~ 太辛苦了,打得太累了,攻也好,防也好,费死劲了。”段旭,虽然认为凯尔特人具有组织性,具有防守和纪律,但是他也认为老迈的绿衫军是难以承受年轻的热火冲击,因为热火能以99-90胜出。

进入东部季后赛第二轮的热火,在比赛中球迷热情高涨,段旭说道,“这个……现在乔尔-安东尼一上罚球线,迈阿密就狂喊着‘MVP’的呀,迈阿密人太能坚持了。”

对于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吃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段旭说道,“皮尔斯这第二个技术犯规,有点主场哨的意思,皮尔斯第一个T,该吹,因为是他在挑事儿;皮尔斯第二个T,反而是韦德去挑事儿,怎么能把皮尔斯轰出场呢?”

在最后段旭还不忘记给心中喜欢的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宣传,“拔不走心底那根刺——一个(群)马刺球迷的自白。”

(青椒)

相关微博:

  • #NBA# 皮尔斯这第二个技术犯规,有点主场哨的意思~ 皮尔斯第一个T,该吹,因为是他在挑事儿;皮尔斯第二个T,反而是韦德去挑事儿,怎么能把皮尔斯轰出场呢?
    2011-05-02 11:30: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