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鼓励球迷吟唱圣歌 皮尔斯发誓不再冲动

2011年05月03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疯狂的热火球迷

疯狂的热火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迈阿密热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首场季后赛中,热火99-90击败凯尔特人赢得了系列赛的首场胜利,这让赢得比赛的他们感到雀跃不已。而热火管理层也准备取消以往比赛前禁止主场球迷吟唱圣歌的规定,甚至他们愿意鼓励球迷通过这种方式为球队加油助威。

对于球迷比赛前是否可以吟唱圣歌和高喊“打败湖人”“打败凯尔特人”之类的口号,热火曾经有过相关规定,他们禁止球迷在赛前通过这样的方式打击对手和扰乱球场秩序。不过由于反动领袖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传出,因此热火以欢迎从伊朗和阿富汗回归美国的士兵等理由解除了这项禁令。在美国时间本周二,热火和凯尔特人将会再度交锋,而热火此时会准备相关的活动来庆祝这一对美国人民来说相当值得鼓舞的喜讯。

与之对应,输掉系列赛首战的凯尔特人现在仍然颇有自信,他们现在仍然有机会在系列赛第二战中扳回一城,夺走主场优势。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表示他在比赛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而遭遇驱逐颇为令他惊讶,而很多媒体和专家也认为裁判对于皮尔斯的第二次技术犯规的吹罚有些过于苛刻。不过对凯尔特人而言,他们现在已经将目标放在了明天的第二场比赛。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皮尔斯发誓他要在第二场比赛里发挥的更加出色,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冷静。而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则表示假如凯尔特人还想要赢得这轮系列赛,那么他们就需要在自己的主场发挥的比现在更加优秀一些。

当然热火也并没有对凯尔特人掉以轻心,他们表示系列赛第二战至关重要,凯尔特人绝对不容小视。从历史角度来看,凯尔特人很擅长打客场作战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去年他们就从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面前赢下了系列赛第二战,而在东部决赛里,他们也在开局前两场客场比赛都赢得胜利,最终4-2淘汰奥兰多魔术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