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热火重拳击倒绿军 复仇决心点燃斗志

2011年05月02日1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热火重拳击倒绿军 复仇决心点燃斗志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韦德热火给了凯尔特人一记重拳,展示出了他们要在这个系列赛里复仇凯尔特人的决心。在这场争夺激烈的战斗力,韦德率领热火寸土必争,最终以9分的优势胜,在系列赛里1-0领先。

从热火训练营开始,他们的目标就定在夺冠,这也是热火三巨头在迈阿密结盟的唯一动力。热火要想从东部突围进入总决赛,他们必须打败凯尔特人,可在常规赛的较量中,热火1-3处于下风,凯尔特人成了他们的心魔。在系列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也表示,只有打败凯尔特人才有底气喊出夺冠的口号。莱利、斯波尔斯特拉希望球队在和凯尔特人交战的时候打得更凶一点,球迷也希望热火在和凯尔特人的较量中证明自己。

第一场比赛双方就充满了火药味,皮尔斯詹姆斯-琼斯、韦德之间的转让争执,吃技术犯规让双方的战斗更加的激烈,两队的比赛动作都很大。在经历了常规赛的3场败仗后,热火终于在东部半决赛首轮给了凯尔特人一记重拳。

韦德、詹姆斯和波什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们不断向凯尔特人的阵地发起冲击,最重要的是,他们一次又一次攻击凯尔特人的内线,摧毁了凯尔特人地防线。热火拿出了他们最好的战斗方式,拿出了他们的决心,让来访的凯尔特人防线很快就坍塌,在比分里几乎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

凯尔特人已经从第一场比赛里感受到了热火与常规赛的不同,热火对抗性更强,韦德走出常规赛对阵凯尔特人时的低迷。被热火重拳击倒的凯尔特人,他们在第二场比赛里能否反弹拭目以待。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