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2-1力克深圳领跑中超 范晓东携拉米建功

2011年04月29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2-1力克深圳领跑中超 范晓东携拉米建功

杭州继续领跑中超群雄(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5轮较量,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最终杭州绿城2-1过关,第30分钟范晓东首开纪录,第38分钟拉米雷斯再入一球,基伦在第72分钟时为深圳追回一球。杭州在获得三分后,前五轮里取得了12分,仍然处于领跑位置,深圳队则四战全败。

本轮前,杭州绿城队以3胜1负拿到了9分,处于领跑的位置。本轮迎战实力羸弱的深圳红钻队,势必要全取三分。深圳红钻队前三场比赛里,全部输球,迄今为止还没有拿到一个积分。本轮客场迎战杭州,亦不容乐观。

刚开场时杭州积极进攻,第4分钟贝萨拉诺在越位的位置上射门,将皮球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第7分钟深圳队前场进攻,迪力木拉提传中被防守球队顶出。第10分钟深圳前场反击,黄凤涛(微博)带球晃过防守球员后打门,被姜波直接没收。第15分钟深圳队发动边路攻势,沙拉衣丁左路传中,依然没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深圳将球长传入禁区内,姜波抢在基伦抢到落点前,提前将球击出。

第24分钟杭州绿城组织攻势,被程月磊挡出。但球被谢志宇再从右翼得到皮球,将球输送到后点。范晓东迎着皮球怒射,程月磊将球神奇挡出底线。第27分钟谢志宇将球分给贝萨拉诺,但贝萨拉诺却未能将球控好。

第30分钟汪嵩(微博)长传进攻,深圳队造越位出现失误,乐山孝志拖到了最后面,范晓东得球时,并不处于越位的位置上。程月磊被迫选择出击,范晓东巧妙晃过了程月磊后,推射破门,杭州1-0领先。

第38分钟杭州再进一球,贝萨拉诺在对方禁区前,同拉米雷斯玩了一个2过1,戏耍了深圳队的中后卫,拉米雷斯中路轻松推射再得一分,杭州以2-0遥遥领先。

第42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帅打门却打在了自己球员身上。上半时比赛结束,杭州以2-0领先。

第48分钟荣昊将球分出,但贝萨拉诺却未能领会好意图,造成了失误。第50分钟刘帅在中场附近直接选择打门,姜波勉强将球扑出。随后深圳开出角球,却无功而返。第52分钟刘帅再突然远射,却没有丝毫威胁,球直接高出。第53分钟深圳边路传中,迪力木拉提头球攻门极具威胁,皮球擦着球门立柱稍微偏出。第58分钟荣昊传中,却无人能抢到位置。第61分钟乐山孝志禁区内打门,却未能打正力量。第64分钟汪嵩试图人球分过,却出现了失误。第68分钟杭州前场开出任意球,贝萨拉诺门前头槌攻门,却稍稍顶偏。

第72分钟陈雷(微博)将球做到门前,亚当在防守时出现冒顶失误,将球漏给了门前的基伦。基伦单刀轻松晃过姜波,将球送入了杭州队的球门,深圳将比分追成1-2。姜波对这个进球判罚不满,认为基伦的进球存在手球嫌疑,还曾引发双方球员的对峙。

第76分钟黄凤涛左路突破,但他在试图传中时,却出现了失误。第78分钟杭州前场进攻获得角球,却未能形成有效威胁。第82分钟沙拉衣丁边路突破后传中,然而中路却没有深圳球员,能够及时跟上。第87分钟迪力木拉提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在同荣昊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却未对其进行理会。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杭州主场2-1过关。(点滴)

杭州2-1力克深圳领跑中超 范晓东携拉米建功

本场技术统计

杭州绿城(4-4-2)

门将:29-姜波

后卫:25-矫喆、5-杜威、3-亚当-格里菲斯(76’13-曹轩)、4-荣昊

中场:7-谢志宇(45’20-巴力(微博))、16-范晓东(90’28-吴伟)、33-汪嵩、21-巴斯克斯

前锋:11-贝萨拉诺、9-路易斯-阿尔弗雷

深圳红钻(3-5-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1-陈雷、7-聂凌峰、5-向君

中场:20-沙拉衣丁(85’27-李家赫)、8-黎斐(70’30-耶和亚)、4-刘帅、15-乐山孝志(81’10-拉科维奇)、17-迪力木拉提

前锋:9-基伦、23-黄凤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