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联听证会邵斌携律师申辩 最终裁定5月公布

2011年04月29日18: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联听证会邵斌携律师申辩 最终裁定5月公布

邵斌侃侃而谈欲告国际体联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新华社日内瓦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昭杨京德)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体操联合会28日发布公告称,该组织纪律委员会27日、28日在洛桑为“涉嫌有改动比赛分数行为”的中国裁判邵斌举行了听证会,将于今年5月公布该组织对这一事件的最终裁定。

国际体联3月16日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邵斌在去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担任难度分D1裁判时,在没有通知完成分裁判长或是评审委员会的情况下,擅自改动了中国选手 张成龙的完成分数,从而使张成龙的最后名次从第二位升至了同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第一。

公报称,邵斌本人及他的律师参加了该组织27日、28日在洛桑总部举行的听证会,并陈述自己的立场,当时参与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裁判工作的国际体联男子技术委员会主席阿德里安·斯托伊卡也出席了听证会,但国际体联未透露其他细节。(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