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25日将奔赴洛桑 希望通过听证会讨回公道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沉寂了多日的体操“改分门”又有动静了!当事人邵斌已经和自己的律师准备好了应诉材料,将于25日奔赴瑞士洛桑参加听证会。他希望通过听证会为自己讨回公道。最终的结果将在听证会后三个月揭晓。据悉,结果一旦无法让邵斌满意,不排除继续上诉的可能。

这段时间鲜有邵斌的消息,据律师透露,他正在积极准备参加听证会所需的材料。“邵斌先生在这次诉讼中完全是有理、有利、有据地去参加听证会。”邵斌的律师介绍说,因为此事已经影响到了邵斌的声誉和家庭,上升到了道德层面,所以他要为荣誉而战。“我们也想针对国际体联的判断发出我们的声音,至少就目前的情况,对方是在没有任何客观依据的前提下,就发出了这样的结论性诉状,我觉得这明显不合适。这样的处理方式对于邵斌的声誉以及他的生活、家庭都产生了严重的损害,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也是为声誉而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