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将赴瑞士应诉 体操“裁判门”闹上法庭

2011年04月22日11:39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体操裁判邵斌已经办理好相关手续并收集应诉材料。本月25日,他与律师团队将从上海启程飞赴洛桑,参加27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体操联合会的听证会,就国际体操联合会提出的诉讼进行辩护。

上海捷华律师事务所律师肖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现得信心十足:“从准备角度来讲,可以负责地说,邵斌先生在这个案件中完全有理有据,可以有信心地去参加听证会。我们对于中间被指责的或者说涉及到纪律诉讼的部分,都有比较有力的辩驳理由。对于相关责任的问题,我们认为邵斌先生在操作过程中完全符合国际体联竞技体操评分规则。”

邵斌此次听证会后不会立刻有结果,具体的结果将于7月上旬公布。如果届时结果不能令人满意的话,邵斌表示不排除继续上诉的可能。

2010年11月,在广州第16届亚洲运动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担任决赛D组(难度)裁判的邵斌,在中国选手 张成龙的自由体操完成分(E分)被公示前,未经口头或书面通告完成分裁判和高级裁判组,就修改了完成分。这个修改使得张成龙最后分数明显受益提升,最终与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该项目第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