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皇马巴萨浇上娱乐佐料 让口水飞

2011年04月28日09:22新民晚报小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对巴萨,一场国家德比,升至欧冠的高度,就成了全球的焦点。

烘托这场激战的,有“预言家”章鱼,有“狂人”穆里尼奥,以及他的对手瓜迪奥拉,即便最终证明跟此役毫无瓜葛的葡萄牙裁判佩德罗,也被卷入了口水中……难道对阵双方的角逐,真的从比赛之前,就已经早早开始?

如此丰富的台前幕后,如此曲折的情节发展,让人不得不信:真正的大餐,必须要有绝好的前菜来配的,这样才能吃出好味道来。裁判之争,暗战风波,还有今晨穆帅与瓜帅的口水大战,都算是一种预热吧。

也难怪,就这样一场其实还不能分出你死我活的欧冠首回合,竟会在中国央视的电视转播选择中,击败已经火得不得了的“中国小丁”,也不管小丁漫长的分段赛,最终会在明晨决出了胜负,他极可能实现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

据说央视这次是顺应民意,因为据网络调查,选择看欧冠的观众,大大超过了看小丁的比赛。也是,如果没有中国小丁,小小的斯诺克,岂能与黑白足球相提并论?

相比之下,斯诺克的世界,是安静的、平淡的,这也是为何“火箭”奥沙利文能够在斯诺克世界里独树一帜,惹人注目——不管他是不是世界第一,也不管他能不能夺冠,一出场,其关注度,永远超过其他的同行,很有点斯诺克版穆里尼奥的架势——一个能够吸人眼球,一个容易让人口水横飞的话题人物,是不可或缺的。

高水准竞技,浇上娱乐作料,这样的大餐,必定是诱人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