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穆里尼奥偷师爱因斯坦 讽刺瓜帅是怪胎(视频)

腾讯体育讯 有皇马和巴萨的地方不愁没有精彩比赛,有穆里尼奥的地方不愁没有经典言论,这不?在皇马和巴萨连番恶战第三场开始之前,魔力鸟又说出了经典的言论,他才是

永恒的的焦点。

关于裁判和瓜迪奥

我们可以把全世界的足球教练分为两种,其中一种的人数很少,他们从来都不会发表关于裁判的言论。而另一种则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会在裁判的判罚发生严重失误的时候

,进行批评和指正我本人就属于后者。而现在出现了第三种教练,他会对裁判的正确的判罚加以指责,这种教练目前只出现了一个,那就是瓜迪奥拉,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关于让队员保持斗志的秘密

我还是那个我,那个带领皇马以0-5的比分惨败给巴塞罗那的穆里尼奥。我一点都没有变,也没有任何的魔法,但我总是对我的球员重复一句简单的话,这句话不是我的说的,而是一个叫做阿尔伯特的哥们儿说的,准确的说,他叫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有一天,他说:“只有一种力量比蒸汽动力,比电力更强大,那就是意志力。” 爱因斯坦有多聪明,相信大家都很了解,所以只要拥有强大的意志力,一切都皆有可能。

(谷笑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