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智神勇荣膺最佳当之无愧 人如其名智勇双全

2011年04月26日16:33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智神勇荣膺最佳当之无愧 人如其名智勇双全

作为中国第一门将,国安之“智”引领国安前行,也是昨晚球队取胜的功臣。

虽然孙寿博两度将国安的点球拒之门外,表现堪称惊艳,但国安门将杨智的表现更为神奇。上半时他先后扑出了马丁的任意球,没收了王赟的抽射。下半时10分钟里,他飞身扑出了詹姆斯的射门、把马丁小角度的抽射牢牢抱在怀里、将詹姆斯近距离的头球不可思议地扑出。他的精彩表现为球队扩大胜果奠定了基础,荣膺最佳球员当之无愧。

难能可贵的是,已成为中国第一门将的杨智一直保持着谦逊低调。自从来国安后,他场上场下从不惹是生非,是队里阳光、帅气、球技出众的乖乖仔。杨智能在门将中脱颖而出,人如其名,堪称“智”勇双全,“智”高无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