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大连PK成门将秀场 孙寿博扑两点杨智零封

2011年04月26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25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国安和实德的比赛,虽然结果是3:0这样的一边倒比分,但是孙寿博和杨智两位门将都有上乘表现。很大程度上,这场比赛可以算是两队门将的双雄会。

实德队在工体客场大比分失利,不能掩盖孙寿博两次扑出点球的神勇表现。徐亮和小马丁内斯先后两次主罚点球,都被孙寿博奋力扑出。徐亮第55分钟主罚的点球被孙寿博飞身扑出,皮球飞出了底线,国安队员连补射的机会都没有抢到。这个点球机会出现的时候,国安队已经1:0领先,点球是主队很好的扩大比分机会,但是被孙寿博瓦解了。77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小马丁内斯主罚却再次被孙寿博扑出。不过,这次国安队张稀哲(微博)捕捉到了补射机会,把比分改写成了2:0。

其实,在两次扑出点球之间的20分钟时间里,国安队的阵地进攻也有破门机会,也是孙寿博连续扑救成功,没有让国安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就在扑出点球后,孙寿博又把小马丁内斯的凌空抽射飞身托出横梁,扑救也是非常精彩。

而杨智则确保了国安队在这场比赛的零失球,尤其是比赛下半场的后半段,实德队的轮番攻击,大多都终止于杨智的十指关。虽然上半场结束前国安队由大格破门领先大,但看台上大连记者并未觉得大势已去:“国安是不是能拿下比赛还难说哪,如果实德队能进一球,比赛可能向另一个方向发展。”的确,孙寿博连续封杀国安队扩大比分的机会,而实德队的反击也让国安门前险象环生。只是杨智也有着和孙寿博同样神奇的发挥,葬送了实德队反击的希望。比赛临近结束,大连记者感叹:“说不上赢球的可能性,至少实德队也是可以进球的,但杨智太神了。”这场比赛,杨智被评为最佳球员也是名至实归。

赛后,前国门、谢菲联队守门员宋振瑜看了京连比赛录像后认为:“两名守门员表现都不错。当然,帕切科今年能把国安队捏合成这样,教练水平很不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