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率队备战首个主场 杨智坦言绿城实力强

2011年04月08日07:51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本周日,国安工体迎战杭州绿城。帕切科正率领球队在香河加紧备战,门将杨智昨天直言绿城实力很强,不太好打。

首轮完成战胜江苏舜天,帕切科回京后一直在苦心钻研绿城的比赛录像,国安昨天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谈到绿城,门将杨智表示:“绿城的实力一向不错,今年又补充了几名原申花球员。绿城的亚冠比赛多多少少看了一些,总体感觉不好打。”

今天绿城将来京备战,绿城主帅吴金贵直言:“和国安打了这么多年了,彼此之间没有秘密。虽然刚打了亚冠的比赛,但汪嵩(微博)和曹轩等球员都没打满全场,体力上没问题。总之,打艾因怎么打,我们就怎么打国安,肯定全力以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