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零破百直言打得差 落后仍微笑面对球迷

2011年04月25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继续展开激战,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英格兰选手宾汉姆,虽然丁俊晖两度打出单杆90+,但是还是失误太多,最终以7比9暂时落后结束第二阶段比赛。丁俊晖赛后对自己没有一杆破百高分、频频出现失误非常不满,但心态却很轻松,对胜负看得没有以往那么重,并且友好的满足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

丁俊晖和宾汉姆的较量显得不是特别兴奋,特点被宾汉姆遏制,小晖开局0比3落后,用两个60+的火力弥补了差距,其后4比8形势危急,丁俊晖又用三杆70+将第二阶段局分定格在7比9。丁俊晖尽管16局比赛有6杆60+,却也有8局比赛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翻盘,而且迄今没有一杆破百,状态显然没有调整到最佳。

丁俊晖比分落后难掩遗憾之情,小晖总结今天的比赛时也是言简意赅:“还是自己打得不好。”丁俊晖没有给自己找任何客观理由,比如关键球出现静电,比如第一轮没受强敌考验,不好就是不好,记者们再也问不出别的了,丁俊晖不给自己找理由,他表示只想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丁俊晖首轮两破破百横扫148先生伯内特,之前练习赛又三次破百轻取黑人球星麦克莱德,小晖被媒体普遍看好晋级八强,不过丁俊晖自己非常清醒,他知道宾汉姆作为奥沙利文曾经的练球伙伴有多不好对付。宾汉姆和大磨王艾伯顿首轮较量时,丁俊晖成功预测说:“从综合状态来讲,现在宾汉姆比艾伯顿更强一点,打起来难对付。”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并没有特别沮丧的神情,只是稍微有些遗憾和不甘,小晖面对见克鲁斯堡剧院球员入口处等待自己的球迷,顿时绽放出笑容,一个个满足球迷合影和签名的要求,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丁俊晖在心态上较以往进步不小。(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