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自导悬念暂时落后 两杆50+无奈连续失误

2011年04月25日02:04北京晨报[微博]宋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晚,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尽管两度轰出单杆50+,但无谓失误较多,在第一阶段结束后,以3比5暂时落后于宾汉姆。

首局,宾汉姆抓住丁俊晖犯规的机会,80比70完成逆转,随后宾汉姆单杆取下59分,再次后来居上,以76比38赢了第二局,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丁俊晖又是率先上手,不过在拿到45分后,又出现失误,宾汉姆抓住机会再次逆转,60比49取得3比0领先。第四局,丁俊晖终于找到些许手感,在单杆拿到67分后,以74比34扳回一城,局间休息时以1比3落后。

第五局,丁俊晖轰出单杆74分,90比33拿下,但第六局丁俊晖又送给对手机会,0比101,总比分变为2比4。第七局,丁俊晖两次上手分别打出单杆48分和31分,79比0获胜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剩1局。第八局,丁俊晖前半程52比8占优,但是防守炸散红球堆时留下了机会,宾汉姆轻松打进袋口红球,最终取下一杆56分制胜,64比52拿下了这一局,总比分5比3领先结束了双方第一阶段的较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