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热身赛郭跃/李晓霞进女双决赛 将战郭焱/丁宁

2011年04月24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为期两天的国乒热身赛昨日在成都进行,这是鹿特丹世兵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今天已经结束的女双半决赛中,即将出征世乒赛的女双组合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 、冯亚兰/木子(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丁宁与另一对晋级四强的选手陈梦/朱雨玲展开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

郭跃/李晓霞 4-2 冯亚兰/木子

郭跃/李晓霞以4-2横扫冯亚兰/木子轻松告捷。第一局,郭跃/李晓霞一路遥遥领先,大比分11-5胜冯亚兰/木子。第二局郭跃/李晓霞乘胜追击11-8再下一城,以局分2-0领先。第三局,冯亚兰/木子暂时夺回场上主动,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郭跃/李晓霞再度加强进攻,11-8赢回一局,以大比分3-1领先。进入关键的第五局,不甘示弱的冯亚兰/木子有所反击,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背水一战的冯亚兰组合找回手感,终以11-9扳回一局,总比分追至2-3,但仍落后于郭跃/李晓霞。第六局,郭跃/李晓霞一鼓作气,以11-5大比分胜冯亚兰/木子,郭跃/李晓霞总比分4-2获胜,晋级决赛。

郭焱/丁宁 4-2 陈梦/朱雨玲

另一场半决赛中,郭焱/丁宁这对世乒赛组合以4-2击败了陈梦/朱雨玲组合,顺利晋级决赛,6局的比分分别是:11-9、11-9、5-11、11-6、8-11和12-10。

第一局,郭焱/丁宁先声夺人,以11-9攻下一城。第二局郭焱/丁宁再接再历,以11-9获胜。第三局,陈梦/朱雨玲调整战术状态,连连发力,以11-5追回一局,并将局分扳成了1-2。第四局,郭焱/丁宁频频进攻,以11-6轻松拿下。关键的第五局,陈梦/朱雨玲强势反弹,以11-8扳回一局,但仍以总比分2-3落后于郭焱/丁宁。第六局比赛郭焱/丁宁加强进攻,以12-10胜陈梦/朱雨玲,总比分4-2获胜晋级决赛。

通过女双半决赛的较量,郭跃/李晓霞和郭焱/丁宁将于今日(24日)13:00会师决赛!(Magg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