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英国赛郭跃/郭焱赢德比 携丁宁/李晓霞进4强

2011年01月29日2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结束了双打1/4决赛的角逐。女双方面,有两对国乒组合闯进四强,其中郭跃(微博 博客)/郭焱(微博 博客)在内战中奏凯,她们以4比0横扫队友刘诗雯(微博)/范瑛(微博)晋级,而头号中丁宁/李晓霞(微博)同样以4比0完胜韩国组合金敏静/文炫晶闯进半决赛。

头号种子丁宁/李晓霞是首次配对,她们首轮3比0横扫了俄罗斯的普洛克赫洛娃/梯科赫米洛娃,本轮对手是韩国组合金敏静/文炫晶,首局开局双方处于互相适应阶段,局末中国组合开始发力以11比8先下一城,随后的第二局丁宁/李晓霞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全面占优,11比5,中国组合轻松再下一城。第三局,尽管金敏静/文炫晶在开局将比分紧紧咬住,但关键时刻仍是丁宁/李晓霞把握战机,以11比8取胜。第四局中国组合越战越勇,而韩国组合有些丧失信心,11比4,丁宁/李晓霞轻松锁定胜局,以总比分4比0横扫胜出,闯进四强。

丁宁/李晓霞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后者同样以4比0(11比7、14比12、11比4、11比8)的比分击败波兰组合娜塔莉亚/格拉泽鲍斯卡,获得一个四强席位,而她们也是中国组合丁宁/李晓霞半决赛的对手。

赛会二号种子郭跃/郭焱此前在首轮淘汰了一对跨国组合,本轮对手是队友刘诗雯/范瑛,后者是攻削配,尽管对外国选手有一定的威慑力,但在和队友知己知彼的情况下,很难占据优势。首局郭跃/郭焱就很快控制住场上主动权,以11比4先下一城,第二局刘诗雯/范瑛仍然处处受制,进攻和防守都落于下风,二郭以11比5再下一城,此后二号种子没有受到来自队友的任何威胁,她们以11比4、11比2拿下第三、四局,总比分4比0获得完胜,晋级到四强。

郭跃/郭焱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的姜美顺/李恩姬,后者苦战六局以4比2(7比11、12比10、11比9、7比11、12比10、11比8)淘汰了队友石贺净/梁夏银。

当地时间15点中,英国乒乓球公开赛井进行女双半决赛的角逐。(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