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晓霞/郭跃4-0掀翻队友 郭焱/丁宁遇阻过关

2011年04月23日2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国乒为期两天的队内热身赛今日在成都进行,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女双方面,李晓霞(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4-0横扫常晨晨(微博)/杨艳梅挺进4强。冯亚兰/木子(微博)也以4-0力擒队友范瑛(微博)/胡丽梅晋级半决赛。陈梦/朱雨玲经过七盘苦战4-3艰难战胜曹臻(微博)/李晓丹(微博)实现晋级。郭焱(微博 博客)/丁宁以4-2淘汰掉文佳/饶静文组合,晋级四强。

李晓霞/郭跃4-0常晨晨/杨艳梅

李晓霞/郭跃从2001年起就开始搭档,二人包揽了今年以来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卡塔尔公开赛、阿联酋公开赛、德国公开赛共四站的女双冠军。常晨晨在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中与郭焱搭档获得女双亚军。比赛开始,李晓霞/郭跃率先进入状态,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曹臻/李晓丹延续之前的优势,一举以11-5再次拿下对手。第三局,对手开始反击,李晓霞/郭跃打得稍微吃力,两队僵持到10平,最终李晓霞/郭跃12-10再赢一局。今日第四局,常晨晨/杨艳梅大势已去,李晓霞/郭跃轻松以11-7战胜对手,大比分4-0终结整场比赛晋级4强。

范瑛/胡丽梅0-4冯亚兰/木子

冯亚兰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与刘诗雯(微博)一起杀入女双四强。木子则在今年的德国公开赛中与削球手武杨搭档进入女双四强。范瑛今年的女双战绩为,与武杨搭档获得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女双亚军、进入波兰公开赛女双八强,还有与刘诗雯搭档打进英国公开赛女双四强。首局,冯亚兰/木子兴奋起来,以11-7先胜一局。第二第三第四局,冯亚兰/木子更是势如破竹,积极进攻,以11-4、11-8、11-8直落三局,总比分4-0横扫队范瑛/胡丽梅晋级半决赛。

曹臻/李晓丹3-4陈梦/朱雨玲

李晓丹在今年的波兰公开赛中与郭跃一起获得女双冠军。比赛开始,两队就陷入胶着战,战得难解难分,后来曹臻/李晓丹凭借强有力的进攻14-12艰难胜一局。第二局,依然很艰难,但是最终曹臻/李晓丹还是以11-9再胜一局。比赛进入第三局,陈梦/朱雨玲似乎有所调整,迅速以11-4扳回一城。第四局,信心爆棚的陈梦/朱雨玲再度发力终于以11-8再胜一局将大比分扳至2-2。第五局曹臻/李晓丹再不甘示弱,终于奋起反击11-4战胜对手。战至第六局,双方似乎都紧张起来,陈梦/朱雨玲以11-5再度将比分扳平。进入决胜局,陈梦/朱雨玲稳扎稳打最终以11-7拿下本局,以大比分4-3战胜曹臻/李晓丹挺进4强。

文佳/饶静文2-4郭焱/丁宁

郭焱今年与郭跃搭档一起获得英国公开赛女双冠军,与丁宁搭档获得塔尔公开赛女双亚军和阿联酋公开赛女双八强。文佳则与刘诗雯一起共同打进今年的阿联酋公开赛女双四强。饶静文在波兰公开赛中与王璇(微博)共同杀入女双四强。郭焱/丁宁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相对艰难,不过仍然以4-2淘汰掉文佳/饶静文组合,晋级四强。具体比分为11-13、13-11、11-9、4-11、11-8、11-9。

根据赛程安排,明日李晓霞/郭跃组合将遭遇来自冯亚兰/木子的挑战,郭焱/丁宁与陈梦/朱雨玲一较高下。(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