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坚持打赢裁判门官司 结果不满意将再上诉

2011年04月22日08:09南方都市报[微博]徐显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上月爆出的中国体操“裁判门”有了最新进展,涉嫌违规改分的邵斌昨日透露,他将与律师团队在本月25日奔赴瑞士,参加两天之后在那里进行的听证会,针对国际体操联合会提出的诉讼进行辩护。

上月中旬,国际体联在其官网上通告,中国体操裁判邵斌在亚运会上私自修改比分,随后以“违反体育道德准则和裁判规程”为由将其告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此事曝光引发各方热议,而邵斌也聘请了律师应接诉讼。

据了解,邵斌的应诉材料已经准备齐全,现在只等待听证会的到来。将为其辩护的上海捷华律师事务所律师肖磊表示,己方充满了信心,“邵斌先生在这个案件中间完全有理有据,可以有信心地去参加听证会,我们对于中间被指责的或者说涉及到纪律诉讼的部分,都有比较有力的辩驳理由。对于相关责任的问题,我们认为邵斌先生在操作过程中完全符合国际体联竞技体操评分规则。”

肖磊还强调:“该事件已经上升到道德层面,这对邵斌是不公平的,我们想针对判断发出自己的声音,国际体联在没有依据、没有客观分析的情况下,发出结论性的诉状,对邵斌的声誉、生活和家庭造成了极大的损害。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要为声誉而战。”

根据惯例,本次听证会的结果将于7月上旬公布。如果不能令人满意,邵斌表示不排除继续上诉的可能。

(南方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